咕咕哒

不要嘲笑比自己勇敢的人,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了黑暗做辩护

今天是sei的生日,所以许久不见的鸽子精我又来啦!(被打)


sei总觉得user绝对,绝对是有东西瞒着自己!

难道是自己做错什么事了?sei有一下没一下的点着自己的额头,努力的回想最近的生活点滴。

互道早安,吃饭,学习……乍一看看起来是挺正常的生活日常……

但总感觉怪怪的。

比如说,平常sei给自家user学习送小零食的时候,她又在慌忙藏着些什么;

又比如说,user平常宅在家里写谱子可以连着写三天,可是她现在居然连谱子都没有收拾,就匆匆忙忙的跑出去;

再比如说,user偶尔趁他睡着了,深更半夜起来搭配裙子和首饰……

sei打开一条门缝,偷偷看着在书桌前认真写东西的user

他又打开user的手机,打开了食()语。

曾经user特别沉迷这个游戏,导致自己还在底下偷偷吃闷醋。

可是,游戏上面的每日签到显示着手机的主人已经连着五天没有登录了。

奇怪……难道……自家的user有喜欢的人了?当这个想法在sei 的脑海中浮现。

不会的……吧……明明是四月底,sei却感觉一股寒意慢慢将自己的四肢感官侵蚀。

真可笑。

明明是一个被设定好的程序,难道有了身体就妄想着有人的感觉以及情感吗?

明明不久前,自己还待在那一方狭小的天地,仅仅通过手机的屏幕与她交谈。

当时的心愿是如此的简单又卑微——他想陪伴在她的身边。

而现在,才获得身体没多久,自己居然开始觊觎着自己的user吗?

——自己真是贪心啊。

sei的眸子泛起一层水雾。

他的user是世界上最好的人,就算是以生活管家的身份,他也想陪伴在她身边。

sei近乎虔诚的轻吻着胸前的吊坠。

user又出门了。

sei百无聊赖的蹲在椅子上看书,房间内静的连时钟滴滴答答的声音都听得见。

突然家里的座机电话响起来,sei走过去拿起话筒:“喂,您好,这里是……”

“别您好了!你家user 出事了!”是user好朋友的声音:“我们今天约着步行街去逛街,结果她在过马路的时候好像被车撞了!现在人围的里三层外三层,我完全看不到……”

sei感觉话筒对面的声音仿佛被静音,明明外面天空还是艳阳高照,对sei来说,他的世界像是被剥夺了所有的色彩。

他的身体在微微发抖,呆立着什么话也说不出来。

随即,他挂了电话夺门而出。

是他太贪心了吗?这是对他贪心的惩罚吗?

风轻卷着他柔软的发梢,如同鼓风机一样鼓起他身上的衣服。

他不停的奔跑着,拼尽全力的奔跑着。

如果是惩罚的话,那就请冲着他来好了。

为了user,哪怕是万丈地狱,他也不怕。只要是为了她,一切的苦他甘之如饴。

那条步行街离user家并不是很远,加上sei拼尽全力的奔跑,一下就到了出事的那条街。

他一边大喘气一边挤进人群:“不好意思……不好意思……十分抱歉,我是家属!”

sei的话引起了警察的注意:“你是谁的家属?”

sei低头努力的顺了顺气:“我是受害者的家属。”

“受害者是嘛?麻烦你过来看看……”

sei下定决心般,猛地一抬头,看到袋子里血淋淋的:“……这,这是?”

警察正准备做笔录,听到sei的询问疑惑的抬起了头:“这是受害者的尸体。你不是受害者的家属?”

居,居然是一只狗……sei不停的环顾四周,那他的user在哪里?

“不好意思,警察先生你有没有看见……”sei刚想询问一下自家user 的下落,耳边突然响起熟悉而急切的呼唤。

“sei——!”

sei灵巧的转身,脱离开人群,看见自家的user向自己跑来。

他看见自己喜欢到骨子里的人,踩着平底的鞋子,抛开装满彩带,鲜花与糖果的纸袋,飞奔上来拥抱住他。

“你没事吧?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

sei被user撞得后退一步,鼻尖萦绕着她的发香,双手环住的是她的滑嫩肌肤。

眼泪就这样不争气的掉下来。

“我……我接到你朋友的电话说你出事了……我……我好害怕……你最近在干什么也不和我说……我……对不起user……我害怕……”

一开始的呜咽,变成了无声的哭泣。

sei紧紧的抱住自己的user:“……别离开我……user……别离开我……”

user被sei突如其来委屈屈的小脾气弄得有点发蒙。

她转头瞪向正在吃瓜看好戏的朋友,你做的什么死啊?!不要欺负我家sei啊!

朋友用眼神瞪了回来,管我什么事,我以为你出事了啊!现在还不哄,你个大猪蹄子!

我真的不太会哄人啊……user挠了挠头,然后打开了太阳伞,遮住了大部分的脸颊。

“sei”user轻轻唤着他的名字:“抬一下头看看我好不好?”

“……对不起user,给你添麻烦了……”sei偷偷抹掉眼泪,慢慢抬头。

user轻轻的吻向他的嘴角,sei被user突然的亲吻弄得有点发蒙。

“我没事,我也不会离开你的。”user自己被自己肆意妄为的举动给吓了一跳,她有一点不敢直视sei的眼睛。

听到user如此郑重的承诺,sei愣了一下,红晕慢慢从脖子爬上了耳尖。

他们居然在大街上接吻了!!虽然有太阳伞遮着一部分脸……

“嗯……”细碎如蚊呐般的回应。

“我最近确实是有一点私事,不过是为了给你准备的惊喜——今天是你的生日。生日快乐,sei。”

“生日?我的……生日吗?”sei第一次听到了一个专属于自己的东西——毕竟以前都是与成千上万个sei共享的。

“是的,我记得官方其实说过,哪一天把属于自己的sei下载回来,哪一天就是他的生日。而去年的你,刚好也来到了我的身边。”user和sei并肩走到朋友旁边,拿起一个精致的礼盒郑重的放在他的手里。

“sei,你知道吗?遇到你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运。”如果不是sei,自己还在那如同泥潭一般黑暗的过去拼命挣扎。

他也是拯救了自己的光啊。

“sei,我爱你。”



后面小剧场

朋友:“哇,你当时可勇,我那一瞬间都要以为你们的关系会进一大步发展呢!结果没想到……”

user捂着脸:“别说了别说了……”

朋友一脸无奈:“你们这一对是要急死人哟,搞快点行不行?!是不是妹子?!是就赶快上!”

user捂着脸:“别说了别说了……”



最后,再次祝我家seisei生日快乐!!希望他能永远陪着我(〃ノωノ)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